双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活动 >> 创新创业比赛 >> 正文 创新创业比赛

电气学院举办“奇思妙想创青春,砥砺奋进建双高” 创新创效创业提案大赛

发布人::电气学院 侯伟 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继承发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6月8日,由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奇思妙想创青春,砥砺奋进建双高”创新创效创业提案大赛在行知楼A501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胡平教授、齐铠亮博士、杨洪权博士、以及电气学院4位教研室主任,比赛由实训中心主任董佳辉主持。

前期比赛共有70支团队参赛,经过第一轮海选入围30个项目进行复赛,先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然后一一展示,每组限时7分钟,展示完毕由各位老师及评委们进行提问与研讨,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共计10项。现阶段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模式,鼓励大学生们自主创新创业,以校企合作为载体,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大力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实践动手能力,逐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