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活动 >> 创新创业比赛 >> 正文 创新创业比赛

咸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我院举行 市大学生创业协会陕西工院分会成立

发布人:团委 焦蕾 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7月3日,由共青团咸阳市委主办的“‘奉航杯’创青春”咸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海选)暨大学生创业协会分会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共青团咸阳市委书记刘杰、副书记刘战军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市大学生创业协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及3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仪式。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教在致辞中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界青年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我院将继续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市大学生创业协会会长汪云峰为我院大学生创业协会分会授牌。团市委书记刘杰宣布,“‘奉航杯’创青春”咸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详细阐述参赛项目的项目构想、市场调查、商业推广、发展前景、目前状况以及团队建设等内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创新创业的激情与决心。特邀评委们犀利的点评从商业模式,运营状况、市场前景、创业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定,挑选出一批优秀青年创业者晋级下一轮比赛。在评委点评时,参赛创业者们将自己在创业项目上面临资金难困难、经营处境和产品销路等问题和创业评委们展开交流,并得到了评委们耐心和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广大青年大胆创业、勇于实践,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人生梦想,通过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我院共选送41个创业项目参加本次海选。经过答辩,共有10个参赛项目与其他单位选送的5个项目一起进入决赛的角逐。

团市委书记刘杰宣布大赛开始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致辞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