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活动 >> 创新创业比赛 >> 正文 创新创业比赛

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赛

发布人:舒蕾 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7月11日,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比赛,职教赛道和红旅赛道的路演赛分别在行知楼A410、409举行。

44个入围项目的参赛队员以及各项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活动。通过项目路演,各参赛选手对项目内容进行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犀利的提问考验了各组创业计划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

部分项目路演展示

据悉,本次大赛我院共46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各教学部门初选推荐,全院共有107个项目入围校赛评选。通过项目计划书专家网评环节,对项目创新点、客户群体、市场发展前景、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评估,共有44个项目入围本次路演赛,其中职教赛道36项,红旅赛道8项。

9E9E8

部分项目路演展示

部分项目路演展示

部分项目路演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