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学生双创培训 >> 正文 学生双创培训

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举办创新创业的交流会

发布人:刘永杰 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

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举办创新创业的交流会

 

为更好地配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发展战略以及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等指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电子商务协会于2020624日下午,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共同举办了“弘扬创业精神,彰显青年风采”创新创业的交流会,坚持从就业现状和就业实际出发,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创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协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陕西聚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素言聚量电商)创始人张灜进行主讲。 素言聚量电商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商。2013年被淘宝官方评为“淘拍档银牌服务商”,同时也和众多的高校合作,提供电商教育的课程支持与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素言聚量电商公司创始人张灜向同学们讲述目前电商行业的现状。电商是一个服务领域,它的商业周期很长,客户可以通过视频、评价、买家秀来判断商品是否符合自己的期待值,不需要店主或营业人员自己去在各地宣传。之后说明了此次项目的初步规划以及对我校学生的待遇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628163236

第二个阶段进行了交流会,张总经理给同学们展示了部分项目的设计内容,这些项目相当于在互联网中摆地摊,这是一种新的营销模式,通过对产品的拍摄,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产品本身;也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客户了解产品:“例如主播本人使用化妆品这类型产品,需要通过自己亲身试验加深顾客对产品的认知,使客户更好的了解产品效果。”交流会期间,张总和同学们频频互动,现场氛围显得非常积极活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参加电子商务协会与素言聚量电商共同合作开展的此次项目,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洪流当中去。

梦想从求职放飞,希望自创业起航。本次创新创业项目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想法和认知,激起了浓厚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200628163302

                                    

微信图片_2020062816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