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学生双创培训 >> 正文 学生双创培训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教育沙龙”活动

发布人:就业指导处 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就业指导处、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创业教育沙龙”在第五会议室举行。四位自主创业的杰出校友应邀与在校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杨卫军,就业指导处处长卢文澈、副处长郝军,团委书记闫军及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与近20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沙龙活动。

就业指导处处长卢文澈首先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锐意创新,用奋斗抒写无悔的青春。沙龙上,四位优秀校友一一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最初的梦想孵化,到创业遇到的困难挫折,直到最后创业成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的奋斗历程。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只要你敢想敢做,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向学长请教关于创业的问题,四位学长耐心解答,整个沙龙活动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杨卫军副院长总结讲话。他勉励大家学好知识,紧跟潮流,坚持梦想,把握机会,在理性思考的基础上进行创业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会后,参会领导为四位校友颁发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教育沙龙”活动

参会领导为四位校友颁发“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

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与近20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