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学生双创培训 >> 正文 学生双创培训

市人社局创业指导师耿一做客创业沙龙讲座

发布人:就业处 牛文丽 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应就业指导处邀请,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指导师耿一做客我院创业沙龙讲座,围绕国家相关创业政策和优秀创业案例的主题,为我院300余名师生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耿一老师结合自身研究和指导学生创业的丰富阅识,运用详实的案例、数据和统计分析图表,从大学生创业现状、我省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实施方案、大学生创业基金贷款流程、优秀创业案例分享等四个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的趋势进行了梳理与解读,对大学创业教育实践进行了深层次的阐述和分析。讲座结束后,他还与我院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创业政策信息量大、创业案例生动具体,分析深入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