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学生双创培训 >> 正文 学生双创培训

我院举办科技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人:团委 穆昌 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由科研处、团委共同举办的科技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咸阳市渭城区科技局局长郭宽平应邀做《顺应时代变革需求,争做创新创业先锋》的专题讲座。我院科技类学生社团、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学生代表约100人聆听了报告会。

讲座中,郭宽平局长从感恩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科技创新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动力源泉、知识产权是保障技术创新者利益的法宝以及创新创业并不是非常难,科技局可以为创新创业提供的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讲座是我院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启迪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同时,也为我院师生备战即将举办的咸阳市首届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