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院团委、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参与“挑战杯”竞赛培训活动

发布人:团委 李瑞欣 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

710日,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西安举行。院团委李瑞欣老师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并接受培训;受疫情影响,我院分会场设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院团委、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组织参赛团队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集中接受了培训。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进行了启动仪式,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发表了讲话,发布了本届大赛的主题曲《最有意义的存在》,大家共同回顾了往届大赛的精彩画面。第二个阶段主办方特邀四位专家围绕“以实践考察为导向的创意项目研究设计”、“基于学生实践的项目呈现与检验反馈”、“挑战杯新趋势下的创业计划PPT设计要点”、“挑战杯创业项目的路演与答辩”等几个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现已鸣锣开战,我院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将珍惜参赛机会,提高自身综合技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发挥备赛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