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我院赴西安培华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人:李瑞欣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院团委书记赵双军、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相关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相关人员一行10人赴西安培华学院考察学习,交流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金融交易与云财务中心、创客中心、潜能发展中心、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等场馆,详细了解了兄弟院校共青团工作、学生工作管理、第二课堂建设以及“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培华学院团委书记蔡亮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近三年的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的情况。团委副书记屈先锋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下的育人模式探究与实践、“三下乡” 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我院团委书记赵双军对西安培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近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双方就共青团组织建设、未来发展等系列问题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氛围浓厚而热烈,在现场深切感受到西安培华学院团学干部开拓进取的情怀。

此次交流会双方共青团工作既有共性,又有各自特色亮点。通过学习调研,我院团干部开拓了视野,受到了启发,激发了干劲,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为两校团学组织常态化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