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我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团委 李瑞欣 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 张亦炫 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战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7月21日下午3点,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选拔赛包括展示项目文案、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对项目内容进行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评委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竞争优势、公司战略等方面进行提问与点评,各团队成员进行了精彩的解答并积极听取意见,增强了项目可行性及商业策划综合性。

经各二级学院初选推荐,全院共45个项目入围校赛评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全国大学生商业类竞赛的最高赛事。未来,各团队将结合专家评委意见,继续修改完善作品,力争在省赛中取得出色成绩。

我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参赛团队进行项目阐述

参赛团队进行项目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