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我院荣获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多个奖项

发布人:机械学院 宁煜 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于9月19日到21日在西北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与大赛组委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共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45所院校的358件作品参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20年)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内容为“设计与制作用于帮助老年人独自活动起居或现代智能家居的机械装置”。我院机械工程学院在校赛的32件作品,入围省赛10件作品,在与本科院校学生同台竞技过程中,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机械类学生技能水平展示的一项重要赛项,我院机械工程学院秉承赛教结合的育人思想,通过一年多来的选题、设计和制作,强化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提高了学生基于过创新思维的机械设计和制作的工程实践能力。

我院获奖名单

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比赛

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