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财经与旅游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顺利举行

发布人:陕西工院 SXPI 财经之窗 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在精艺楼7003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比赛,活动由实训中心主任张艳主持,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吴姗娜、教学办主任仝丹娜、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比赛。

财经与旅游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顺利举行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学生比赛项目。通过大赛,推动学院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

财经学院为了提升各参赛项目的创新性与时效性,从62个“互联网+”项目中初选16个优秀项目进行了此次路演比赛,16组参赛项目中12组为“职业赛道”创意组,4组为“青红之旅”项目。各组成员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汇报展示与现场答辩,各位评委们就各组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导向、可实施性、团队架构、资金支持、公益成果、社区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的建设性意见及改进措施。

项目汇报

项目汇报

项目汇报

现场答辩

比赛结束后,吴姗娜院长对本次大赛作了赛项总结,她表示,同学们准备的都很充分,时间把握的很好,项目汇报也很精彩,这让我们看到了各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背后辛苦的付出,也让我们对财经学院在接下来的互联网+正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有了很大的信心。最后,吴院长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要求对这些优秀项目进行合理的整合,挖掘更多的资源对项目进行优化,希望各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结合今天评委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使各自项目更具备创新性、实用性、引领性与竞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