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课题获教育部立项

发布人: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 张亦炫/编辑 王君 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双高建设背景下的高职院校双创教育生态体系构建研究》获批立项。该课题旨在有针对性地、系统地、多层次多角度地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体系,探索出具有实效的高职院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的生态体系。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深化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发展,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20年11月底开展了2020年度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最终立项课题4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