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咸阳市渭城区人社局与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对接交流

发布人:创新创业研究院 张亦炫 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渭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昌副局长、人才中心主任李小红,姬延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座谈,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众创空间代表王冠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胡平院长对人社局一行来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从组织领导机制,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孵化,大学生成果转化等方面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和交流。郑昌副局长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培育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从政策支持,资金扶持,服务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政府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措施和方法。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胡院长表示我校会继续积极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培养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以更好服务地方经济,以后需与政府多沟通交流,对接相关政策资源以更好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平台和帮助。郑昌副局长希望我校继续发挥特色,搞好创新创业培训和政策宣传,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