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我院赴两高校调研科研平台建设

发布人:创新创业研究院 张亦炫 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带领科研处、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就院士工作站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调研组一行围绕院士工作站建设条件、管理运行模式、平台支撑及成果产出等问题与商贸学院校长黄新民、院士工作站主任刘峰和科研处副处长蒋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就咸阳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的运行管理、体制机制、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经费保障等方面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副院长吴旭锦以及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科研处开展了深入交流学习。

此次调研,为高效推动我院院士工作站以及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管理机制给予了很大启示,为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打造优质创新平台提供了很好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