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我校在全国“挑战杯”红色专项决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5日至17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红色专项赛线下终审在四川大学举行,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106支参赛代表队的博士、硕士、本科生、专科生同台竞赛,我院参赛项目《足迹》荣获一等奖。

项目《足迹》以“追寻信仰之光,照亮青春之路”为主题,以追寻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足迹为主线,将书本与实践相结合,参观与感悟相结合,听讲解与讲团课相结合。实践队成员通过拍摄微团课,搭建云上“红色团课”;编写《我的红色日记》、《学而时习》等;组建宣讲团,开展团课进百个支部活动。项目成果形式多样、受众群体多、覆盖面广。

据悉,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于1月启动了红色专项赛,经过层层筛选,陕西省共有20余件作品进入国赛评审,最终共有4个项目参加全国线下终审,我校参赛项目是陕西省唯一入围全国线下终审的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