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和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召开“互联网+”项目指导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各项工作,提升创新创业项目水平,6月18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和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召开互联网+重点培育项目指导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云主持,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部分参加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李云院长表示经过前一阶段创新创业的系列培训和专家指导,材料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规则、要求等理解更加深入,并根据上一轮重点培育项目打磨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对项目书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希望本次座谈会能为参赛团队开拓思路,提高项目层次和质量。部分指导教师对项目进行了路演并提出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胡平院长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针对指导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就市场容量,技术,竞品分析,评分指标,团队架构,支撑材料,商业策划书和PPT等各个方面给出针对性建议,推荐校内外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同时他希望各位项目指导教师能够迎难而上,优化项目,力争为二级学院和学校赢得更高荣誉,助力双高建设。

29C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