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召开创新创业教材编写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7日下午,东北石油大学宋要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李艳文来西部创新研究院就创新创业教材编写工作进行指导,创新创业教材编写组成员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研究院胡平院长主持。

胡平院长首先对宋教授、李社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和教材编写目录构想向宋要武教授一行作了介绍,之后向宋要武教授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

会上,宋要武教授结合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需要,大学生创新创业群体性规律,个体性差异,全国性规律,区域性特色等方面,作了题为《新时代陕西特色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材创编工作设想》的报告,并对我院拟编写的创新创业教材特色突显、编写提纲方面进行了指导。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创新创业教材编写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编写组成员的信心。

163CF

                 图2:胡平院长为宋要武教授颁发聘书

              图3:教材编写组成员与来访嘉宾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