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创享青春,挑战未来”创新创业首届知识竞赛

发布人: 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IMG_256

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创新创业,拓展知识面,充实和激励自我,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挖掘学生爱创新的热清,院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特此申请承办挑战杯知识竞答赛。通过本次活动,意在寻找并引导热爱创新创业的同学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其个人能力得到全面提高。本次竞赛旨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重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的热情,使同学们热爱创新。

IMG_257

活动背景

加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需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我院响应国家政策,引导学生自主开展有关主题班会,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IMG_258

活动组织机构

活动主办方:共青团院团委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承办方: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IMG_259

 

活动对象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 

活动安排

110240000--10262359开放答题官网(每人只可答题一次,且每个题必须作答否则不能提交

21027日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管理实施办法》,将认定相应的第二课堂创新创业模块2个学时。

31029号统一统计各参赛选手分数并列出排名并通知各获奖选手111日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统一领奖

41111630前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图书馆一楼)统一领奖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分别设立:
一等奖:蓝牙音响+证书(一名)二等奖:保温杯+证书(三名)三等奖:台灯+证书(五名)参与奖:陕工院纪念品钥匙扣(五十名)

 

IMG_261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10240000--10262359
颁奖:111430(星期一)活动地点:陕西工院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颁奖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图书馆一楼)

 

IMG_262

IMG_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