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我校举办“创客汇”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人: 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由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团委举行“创客汇”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进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学生代表70余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活动,该活动通过线上面向全校师生进行了直播。

11B85

    此次分享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了“创享青春,挑战未来”知识竞答赛颁奖仪式,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团委教师向获得一、二、三等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第二阶段由参加中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获奖代表崔杰教师及李鹏、王坤、闫晨曦同学进行了分享,从参赛目的、参赛准备、团队合作、比赛过程、路演技巧、心路历程、PPT优化、成长经历等方面内容,干货满满的分享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点赞和掌声。




14C84

    最后,团委书记对从分享内容、课件制作、逻辑关系、现场发挥等方面作了点评,并对此次活动学生组织和分享师生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活动。

16FCD

    此次活动是学校“青春向党、挑战筑梦”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之一,旨在为热衷于创新创业的学生搭建交流分享、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交流互鉴碰撞创新创业思想火花,点燃更多学生热情、激发创新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