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党委书记惠朝阳调研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工作

发布人: 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党委记惠朝阳在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调研工作。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教务处处长张磊、副处长舒蕾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中,惠书记详细听取了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关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师资水平提升、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创新创业成果孵化等内容的工作汇报。

  惠书记重申了学校成立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的意义和作用。他提出要立足于陕西工院,着眼于未来双创教育中的“创新”理念,坚持育人为本,让学生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培养意识,在创新创业实践中锤炼品质,通过专创融合扎实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惠书记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是高等教育的灵魂,研究院要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为抓手。一方面要依据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大背景,认真学习国家关于双创工作的政策文件,挖掘“创新”灵感,做好顶层设计,为师生搭建好创新创业的教育平台;另一方面要视野开阔,目标长远,以生为本,要体现陕西工院的初心使命,努力将陕西工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造为西部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样板。




  此次调研座谈的召开,凝聚了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的思想共识,下一步,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将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开创研究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