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机械学院联合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举行“互联网+”项目打磨研讨会

发布人: 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3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举行“互联网+”项目打磨研讨会,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行,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副院长刘艳申以及“互联网+”项目的指导教师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赵明威主持。

赵明威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互联网+”项目参赛及初步遴选情况,并从立足创新、围绕装备制造新技术、对接制造强国战略等方面对本次参赛人员后期项目提升进行了建议。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胡平院长解读了“互联网+”文件精神以及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并结合实践从实战层面对项目的打造、品质的提升进行了详细指导。研讨期间,各指导教师分别就项目的核心技术、创新点以及推广价值进行了重点汇报,胡平院长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对后续打磨提升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

最后,赵明威院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项目组提高双创意识,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和文件精神,精心打磨作品细节,全方位提升作品质量,为后续比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