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研究院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路演答辩

发布人: 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战第十一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4月6日下午,校团委联合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路演答辩。

自校赛启动以来,得到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师生的广泛关注,收到包含“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大类别的作品。经过我校大赛评审委员会盲审评选,全校共26件优秀作品进入校赛路演答辩环节。路演答辩包括项目文案展示和项目路演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从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公司战略、团队构成、融资方案等方面进行项目介绍,评审专家围绕作品实用价值、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竞争优势、公司战略等方面给予点评。各团队与评委专家积极沟通,并听取意见,增强了项目可行性及商业策划综合性。

据悉,为备战我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紧密合作制定大赛实施方案、章程及评审办法,成立大赛组织机构,并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宣传发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院内选拔,动员教师指导学生积极参赛,打磨作品,选手参与度和参赛作品水平得较往年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各参赛团队将结合专家评委意见,继续修改完善作品,力争在省赛中取得出色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