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 学院双创实践平台 >> 正文 学院双创实践平台

我院入选第四批“陕西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人:团委 焦蕾 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18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四批“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入选名单的通知》(陕教工团〔20192号)文件,我院和包括西安外国语大学在内的一共8所高校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在社会实践、志愿公益、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多渠道、多方位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凝练特色,不断加强实践育人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特别是在创新创业领域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建立健全创新创业组织机构、打造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平台、加强相关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氛围,完善人才培养标准、深化校内外实践基地的合作、广泛促进师生投身于实践中,在实践过程中创新创业。

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和帮扶带动作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目标,继续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沟通能力,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努力使今后的实践创新创业成果更加丰硕,不断开创我院实践育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