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众创空间 >> 学院双创实践平台 >> 正文 学院双创实践平台

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咸阳高新区筑梦创享空间

发布人:化纺服学院 王晶 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3日,由我院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青年教师王晶、秦辉带领学生创立的小雅芳斋传统文化新媒体平台正式入驻咸阳高新区筑梦创享空间。

小雅芳斋传统文化新媒体平台立足于弘扬传统文化,采取线上公众号推广、线下实体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传统文化产品设计,同时也是一个消费者了解传统文化、服饰的窗口。该项目曾在2017年陕西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此次项目入驻,为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提供了新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学生在创业过程中学会逻辑分析,全方位思考,以及面对问题不断改进不断创新的精神品质。

据悉,咸阳高新区筑梦创享空间是高新区首个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平台,采用“孵化+创投”的孵化模式,吸收大学生创业人员,科技人员,企业员工,海归等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