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双创建设 >> 正文 双创建设

物流、化纺服装学院获批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发布人:教务处 李龙龙 时间:2016-07-08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名单的通知》(陕教〔2016〕91号)精神,我院物流管理学院(项目负责人:李选芒)和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项目负责人:赵明威)获批“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据悉,本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结果公示等评审环节,最终全省普通高等院校中共有56个二级学院(系)获批为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建设单位。开展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系)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将紧紧围绕开展招生选拔改革、大力推进协同育人、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改革考核内容和方式、强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创新创业训练等建设内容展开,突出针对性、操作性,为我院创新创业教学改革试点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