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双创建设 >> 正文 双创建设

我院新增两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人:物流学院 张光 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17号)文件精神,由我院物流管理学院申报的“西安运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和“泾盛裕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两个项目成功获批,成为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据了解,本次省级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批准103个基地为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本次省级校外创新创业基地的成功获批,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企业协同育人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将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更高的平台,为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完善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