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双创成果 >> 正文 双创成果

我院钛合金技术开发团队项目获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 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6日--27日,由陕西省科协、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工信厅、人社厅、知识产权局、沣东新城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举行。我院钛合金技术开发团队的“3D打印用高端金属结构材料棒材制备技术”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从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600余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孵化器及科技组织推荐申报的500余个高水平科技项目参赛,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01个项目入围决赛,我院是进入该项赛事的陕西省唯一一所高职业院校。

近年来,我院通过不断推进科研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加强与科研机构、行业企业、兄弟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建立和完善具有“陕工模式”的西部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不断完善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持续服务机制,不断拓宽成果转化渠道,逐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促进学院科研创新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