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双创成果 >> 正文 双创成果

关于公布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各高等学校:

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本届竞赛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校级选拔,共收到全省68所高校推报的823件作品,通过资格审查、初评和复评,共评选出:金奖56件,银奖106件,铜奖235件。西安交通大学获普通高校组“挑战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职业院校组“挑战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9所高校获普通高校组“优胜杯”,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院校获职业院校组“优胜杯”;陕西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获普通高校组“优秀组织奖”,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获职业院校组“优秀组织奖”。刘定新等56名同志获“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见附件1、2、3)。

希望各高校以本届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

共青团陕西省委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

2020年10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