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双创成果 >> 正文 双创成果

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机械学院 马杰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16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南昌举行,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学生通过网上云平台在线竞赛,考场前后全程监控,考生全程录屏、录像。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机制1801班冯松同学取得二等奖,机制1801班王楠和机设1803班岳伟博分别取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395所高校的647支队伍参赛,参赛师生近7000余人。陕西省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0多所高校参加决赛,我校是其中为数不多的高职院校。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南昌航空大学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协办。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已经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不仅能锻炼和强化了学生画图和读图能力,也使学生3D建模和创新机械设计能力得到提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