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教育 >> 双创成果 >> 正文 双创成果

我院在“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获奖等级数量实现新突破

发布人:团委 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 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校团委、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有关人员、获奖团队指导教师、成员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及闭幕式。

我院荣获红色专项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主赛道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两个赛道项目共计获得奖项12项,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是红色赛道唯一获特等奖的高职院校,也是获奖等级及数量居全省第一的高职院校。

据悉,“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为积极备战本届“挑战杯”竞赛,学校高度重视,整体筹划。在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主办,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协助团委积极协调校内外各方力量和资源,组织多次校内培训和沙龙活动,在项目遴选、路演答辩、服务保障等环节加大投入力度,严把推送作品质量,力促大赛获奖质量和数量创新高。

我院荣获红色专项赛特等奖

2CAA9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CF043